現在的女生雖然沒有化濃妝,但幾乎還是會擦點粉底
化妝能讓人變美變的比較有精神,但是卸妝工作千萬不能偷懶
太多人皮膚出問題都是來自於卸妝不完全
所以要擁有健康的皮膚,卸妝工作可不能少哦~~

市面上有很多卸妝產品,而我也使用過很多卸妝產品
我覺得選擇適合自己的卸妝產品很重要
這次我要分享的是最近我使用的~Cordial可媞爾-水顏淨白卸妝乳
我個人覺得是個還不錯的卸妝乳
使用幾次後,列出我喜歡它的原因
◎溫和不刺激  ◎質地滑順延展性夠  ◎沒有很濃的香味

DSCN4280.JPG







Cordial 可媞爾 水顏淨白卸妝乳 120ml

【衛署妝廣字第10001049號】
透明瓶身看的到裡面白色乳液狀的卸妝乳,沒有過多花俏的外表,卻擁有專業.自信.美麗
DSCN4281.JPG



成份
荷荷芭油、小黃瓜萃取液、天然保濕因子、洋甘菊萃取液、甘草萃取液..等

成份特色
‧含植物乳化配方,徹底讓彩妝及臉部過多的油脂溶解,毛孔更加潔淨。
‧含有甘草、洋甘菊萃取精華,具有安撫肌膚功能,質地溫和,不刺激。
‧保溼成份,呵護肌膚維持水份不流失。

使用方法
先洗淨雙手,取適量卸妝乳於掌心,均勻塗抹於全臉,稍加按摩至清潔全臉,再以清水洗淨即可。

商品規格:120ml
保存期限:三年
保存方法:請將本產品保存在一個通風良好的地方,勿曝曬在高溫下。

DSCN4283.JPG



瓶底有標示製造日期&有效日期
DSCN4284.JPG



白色乳狀,質地滑順,使用時很好推開
我大約擠取50元大小的卸妝乳在手上,然後抹在臉上輕輕按摩
等彩妝和卸妝乳融合後,再用清水洗淨
需要重覆清洗幾次後,才能完全將卸妝乳洗掉
洗完後皮膚不會有緊繃感,非常溫和不刺激
我的兩頰很敏感,但是使用後沒有不適
但是我覺得底妝及眼影都能卸掉,不過防水眼線&假睫毛膠就沒有完全卸掉
所以後來我又使用專門卸眼部的卸妝液再卸一次
結論:淡妝ok

妝感:底妝輕薄,眼妝有點濃
卸妝產品:Cordial 可媞爾 水顏淨白卸妝乳

DSCN4282.JPG



平常我都會擦隔離霜&BB霜
所以洗澡時一定會用卸妝產品來清潔臉部
Cordial 可媞爾 水顏淨白卸妝乳
對於平時化淡妝的我來說,卸妝效果還不錯
還我一個沒有負擔潔淨的皮膚
DSCN4285.JPG

網站網址

http://cordial.shop.mymall.com.tw/?member=af000027898

網友試用來源:通路王發燒鑑貨文!

可媞爾 水顏淨白化妝水,可媞爾晶鑽白松露羽絲縷面膜,cordial 可媞爾,cordial 可媞爾 水顏淨白化妝水,cordial,cordial 可媞爾,cordial 可媞爾 水顏淨白化妝水