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2年11月28日 星期三

Luperla珍珠晶鑽煥膚透白組ennhan體驗第二周bx


試用「Luperla珍珠晶鑽煥膚透白組」來到第二周,因這周天氣已漸漸開始悶熱,加上本人皮膚容易出油,所以這周使用上就沒有像第一周一樣早晚洗臉完後每一罐都用上。


因為白天要擦防曬隔離霜,這類化妝品就含有油脂,所以早上的保養,我就只用化妝水+精華液。若用全套的話,沒中午臉就可以幫忙煎蛋了XD。


到了晚上的話,我會比白天多用乳液。若皮膚出油情況少,睡前會補上乳霜。


另外,因平日頸部疏於保養,於是將保養成份較滋潤的「珍珠調理滋養霜」拿來用於頸部。
頸部忘了拍使用前的照片,下週再補上二、三週的差異吧!!


第二週保養沒有使用面膜,而珍珠粉由於本人太健忘的緣故,所以這週只吃了二天吧!雖然這週在使用「Luperla珍珠晶鑽煥膚透白組」上,沒有第一週來得積極,不過,拍照記錄時,還是發現皮膚有小小的改善。持續使用二週後,第二週比第一週的皮膚更亮且較平滑。


與未使用前比較的話,差異會明顯一些。
我比較care的肌膚問題是我眼下皺紋及眼頭和山根處的皮膚有暗沉的問題,而這二個問題還真不是裋時間就能夠消除的了的,二週使用時間過去了,雖然沒有非常明顯的改變,不過看到有好一點,有加深我第三週要更勤保養的動力啦~~各位就期待第三週吧...呵呵

網站網址




http://luperla.shop.mymall.com.tw/index.php?member=af000027898


網友試用來源:通路王發燒鑑貨文!


luperla珍珠粉,luperla
頂級珍珠粉膠囊,大東山luperla,luperla頂級珍珠粉,大東山luperla 頂級珍珠粉膠囊,大東山luperla珍珠粉

大東山luperla 頂級珍珠粉膠囊,大東山luperla珍珠粉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